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婚禮小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聖經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符令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剛剛邁入新年,一條條充滿喜氣的祝福短信便涌進手機收件箱,閱讀親朋的親切問候,感受著來自遠方的那份溫馨關懷,我心里時刻流溢著感動。 還在讀書時,親朋的來往全停留在書面上,常是飛鴻來去。每逢節日,相隔兩地的朋友們便隨信寄上賀卡來表達他們對我的美好祝愿。賀年卡、明信片層出不窮,圖片也是花樣翻新,繽紛多彩。有卡通圖的、有夜明的、有帶芳香氣味的、有音樂的……凡此種種,光怪陸離,讓人目不暇接。欣賞著這些美圖,讀著朋友們遙遠的問候,著實讓我興奮和鼓舞。 十多年來,電腦的使用已十分普及。打開電腦,選擇群發功能,發個伊妹兒,只是彈指一揮間的事,就把眾多的好友搞定。發個微博拜個年,圖片、文字、音樂三者聲情并茂,給人身臨其境之感,拜年、祝福何其到位!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逐年加快,親朋們各忙各的,即使是過春節也都無甚閑暇,聚會見面成了難事。發個短信、微博,來個簡短的問候,表達一下自己的思念之情,順便捎上自己對親朋未來人生的美好祝愿,既及時、準確、迅速,又節省氣力、資金和時間,讓人有“發并快樂著”的感覺,正像一條文字短信表述的:“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思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間化作連理橋;祝你年輕不會老,看完信息笑一笑……”本來嘛,發個信息,特別是自創的文字短信,就像是自己的作品發表一樣,自己有個喜悅的心理過程。祝福別人的同時,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讓人自得其樂。 一眨眼功夫,手機又變戲法似的進入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讓我們對當今信息產業的發展瞠目結舌,可謂鳥槍換炮。每逢年節,郵遞員送來的賀卡逐年減少,換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樣的祝福短信和微信。只要聽到自己的手機有信息鈴音,打開收件箱,一條條帶有親朋溫暖氣息的美好祝愿便躍入眼簾:“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凈走來錢道……”看著這樣一條短信,在節日的喜慶氣氛里,我想每個人心里都不免美滋滋的。“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開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多么令人感到溫馨的祝愿啊,有了這樣的美好祝愿,誰還有理由在這大好節日里悶悶不樂呢?如今有了微信,有圖有文有音樂,美不勝收,極賦藝術性;語音微信,祝愿之外,還可以讓你零距離傾聽來自朋友的聲音,聆聽酷炫有歌吟;有的短信干脆用搞笑的形式來逗你快樂,讓你有時哭笑不得,“過年了,俺給你整副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癡,為你狂,為你哐哐撞大墻。橫批:關系鋼鋼的。祝新年快樂……”這樣的祝福一條接一條,讓我大開眼界的同時,陶醉了我年輕的心靈,讓我在一個個飛來飛去的節日里倍感幸福而歡欣。 去年剛入冬,大雪就一場接一場下個不停,我所處的小城不知被誰的巧手調成了“震動模式”,地震一場接一場悄然而來,讓人多少有些膽戰心驚。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的QQ留言、微博、短信、微信便發來了一條又一條,問候的同時,也鼓起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感到了溫暖和感激,讓我對他們也增添一些思念。為了報答他們的關愛,還沒到元旦,我便懷著一顆虔誠之心,把自創和改編的文字通過手機短信、電腦郵箱、微博、微信等形式從親戚到朋友發了個遍,把自己對親朋的真誠祝福發往祖國的天南地北,祝福快樂的同時,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給別人帶來好運氣,然后懷著激動的心情靜待親朋的節日祝愿,一等到親朋們又陸續發回祝福,我便有了一種收獲的極大喜悅。就這樣,我在歡欣中過著每一個幸福的節日,即便是一個人的日子也不再寂寞!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如此湛江,怎能不愛!”這是今年元旦,我在微信朋友圈上發的一句話。最近身邊發生的幾件事,讓我愈發感受到了家鄉發生的巨大變化。在這個冬天里,我對湛江即將到來的春天,有了更多的期待和熱愛。 筑路·筑夢 綠林深處,一條條農村公路打開了鄉村通往城區、通往致富的大門。 一條條脫貧路、致富路、民生路,串聯起一個個美麗鄉村,也筑起了村民們的小康夢。 路遠泥濘,顛簸欲暈。這是我過去回雷州探親的感受。去年底,趁著元旦有幾天假期,嫁到了湛江市區的我決定回鄉下看看爸媽。每次要回村子,我都感到苦惱,因為泥濘崎嶇的村道總會把我顛簸得剩下半條人命。但這次回鄉,我卻驚喜地發現,村道不僅都變成了硬底化的水泥路,而且路程也變短了許多。 如今的村子,泥路變坦途,一條條水泥路宛若玉帶鑲嵌于紅土之上,一邊通往田間地頭,一邊通往村居小樓。 “以前路難走,窮得響叮當,不要說收購商不愿意來,村里人也都不愿意呆在這里。現在路好走了,我種的辣椒也賣出了高價。昨天還有城里人來找農家樂了。”在爸媽家里,我提起村道的變化,當村干部的叔叔興奮地說個不停。這些硬底化的村道,是精準扶貧帶來的變化。村里大多數人家里都種辣椒,一條條平坦的村道,讓鄉親們看到了脫貧致富的希望。 新修的路,不僅帶來了辣椒收購商,也把互聯網、電商、微信、支付寶、WIFI這些“新潮玩意”送到了村里。村里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自建小樓,鄉親們的臉上也堆起了越來越多笑容。最近看《湛江日報》,說湛江率先制定了“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方案,這不禁讓我對村里的未來大變樣有了更多期待。我真希望村子也能“女大十八變”,不僅更有“顏值”,也更有“內涵”。 藍天·藍圖 如果你要問我什么是湛江人最大的驕傲,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藍天”。這片藍,是獨一無二的“湛江藍”。 藍天碧水,承載著八百多萬湛江人對美好家園的向往。而富有魅力的湛江,正在這片藍天碧水間勾勒出生態型海灣城市的藍圖。 元旦那天,我和老公帶女兒去漁港公園游玩。一片天藍藍,一灣水清清,老公牽著女兒的小手走在沙灘上,而我拿起手機,拍下了他們和藍天碧水的合照。我把照片發到了微信朋友圈上,心中感嘆:“如此湛江,怎能不愛!”不到半天時間,我就在朋友圈里收獲了七十多個“贊”。生活在珠三角的同學羨慕地評論說,“生活在湛江,就像走進了畫里。”如果說湛江是一幅畫,那么藍天碧水就是她最美的底色。 那天,我們從海邊往回走的時候,闖入了公園的一片花叢,那里有簕杜鵑、喇叭花、薰衣草,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花叢,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這是冬天。當我和老公迷醉在花海里時,女兒發現了幾只小鳥,興奮地叫了起來。我們連忙哄女兒安靜,不要打擾了小鳥的清靜。當女兒靜下來后,幾只鳥兒仿佛要答謝我們,開始歡唱,隨即引來了更大一片合唱。我們才發現,原來公園的花叢里住了這么多來過冬的鳥兒。 環境好不好,鳥兒比我們更懂得。我們常用“鳥語花香”來形容好的環境,然而,“花香”易得,“鳥語”難尋。只有當生態環境真的搞好了,我們才能聽得見“鳥語”。過冬候鳥的歡快合唱,是對湛江人生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最好禮贊。 對湛江人而言,經濟發展是幸福,藍天碧水更是幸福。最近看《湛江日報》上說,市委對推進城市現代化提出了明確要求,湛江要建設富有魅力的生態型海灣城市。“魅力”“生態”這兩個關鍵詞,讓我心中踏實。我憧憬著,新時代的新湛江,不僅有機器轟鳴,也有鳥語花香。 育人·育己 教書不僅是一種謀生手段,更是擔負育人重責。育人先育己,育才先育德。言傳身教,為的是學生有朝一日施之大廈,可堪棟梁之用。 看到“新時代、新湛江、新征程”這個征文主題時,我一直在想,湛江進入了新時代,作為一名教師,我能在其中發揮些什么作用,為踏上新征程的新湛江作出點什么貢獻呢?幾天前,《湛江日報》的一篇報道給了我答案。報道寫的是1月5日市領導率隊調研我市教育系統,強調全市教育系統要堅持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深化教育綜合改革,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多措并舉解決學位緊缺問題,辦優質公平人民滿意教育,為推動湛江振興發展提供有力支撐。湛江振興發展,需要人才支撐。與珠三角那些發達地區相比,湛江教育無疑是落后的,但知恥后勇的我們,近年來已經很努力在追趕。作為一名老師,我對此有著很深的體會。 去年,湛江全面推進教育“創現”,霞山區成為粵西地區首個廣東省推進教育現代化先進縣(市、區)。對我們學校而言,去年“創現”帶來的變化十分明顯,“不求艷麗數朵,而要滿園芬芳”的想法一夜間遍地開花。從教學硬件上來說,學校里的教育信息化平臺得到了普及。有了信息化、數字化技術的幫助,教學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由于課堂教學更生動,互動性更強,所以孩子們也更愿意聽課。在即將開始的寒假里,我準備通過網上學習系統,去加強自己的教學課件制作能力,下學期給孩子們一個驚喜。我有信心在新時代里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為新湛江的新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福新湛江,祝福她在新時代里,天更藍,城更美;奮斗新湛江,我也要盡微薄之力,讓她在新時代里更具魅力,更加富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 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代工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製具雷射代工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33484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53rw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