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橡皮,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心經,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讓人笑噴的搞笑句子 一、李榮浩給古巨基寫了怪物,給薛之謙寫了丑八怪,給自己寫了模特。 二、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了最后一根火柴,最終還是沒有把嘴里的香煙點燃。 三、放著歌曲,洗了半天澡,發現腳底下越來越重,突然一個激靈,我他媽才發現穿著棉拖鞋。 四、今天去逛商場,看見一把大梳子,價格合適,梳起來感覺也不錯。結果看了一下牌子:犬類專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走了 五、我想寸步不離的守著你,我怕我走開一步你連屎都吃。 六、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七、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我可以打你。 八、網戀就好好網戀,我發什么你就應該相信是什么,要不是我P圖,你這輩子有和這么好看的女孩子談戀愛的機會嗎? 九、“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處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十、“一整個披薩你要切8塊還是12塊?”“8塊吧,12塊我吃不下” 十一、周幽王有個妃子艷如桃李,卻冷若冰霜,進宮后從未笑過。他絞盡腦汁只為博她一笑。一天他帶來一種美味食材。并問:寶貝可知這是什么?妃子答道:茄子! 十二、上有天堂,下有掐掉鬧鐘后的被窩。 十三、問一結婚的男同事什么是婚姻,他說:“結婚前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心里一暖,結婚后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雙腿一軟。” 十四、看,這頭發在枕頭上,在梳子上,在衣服上,就是不在頭上。 十五、小時候和我媽去裁縫店,我媽指著電熨斗說:“這東西很燙,千萬不要用手碰!”我很聽話,沒用手碰,我舔了一下。那感覺比冬天舔黑龍江漠河北極村的鐵欄桿還帶勁! 十六、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滑稽搞笑的句子 一、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二、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三、“你和你女票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手一松她就會去買東西。” 四、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五、新近交了個女友,漂亮可愛,不在意我有沒有房子車子,不在意我敢不敢送樂維斯鉆戒,每晚都體貼地陪我看球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漏氣。 六、其實叫我起床挺容易的,關了WIFI 我就起了,手機沒電我就起了,有特別好吃的我就起了,喜歡的人找我約會我就起了,就是這么簡單! 七、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八、2019年的愿望:做一枚逆天的咸鴨蛋,閑的要命,富的流油! 九、一般喜歡講黃段子的女生都很漂亮,因為她們必須要自己美麗的外表來掩蓋自己猥瑣的內心。 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十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于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地捂著錢包。 十二、高中生們不要感嘆什么“一畢業,這個班,估計是聚不齊了”,我跟你說,在大學,上課都聚不齊。 十三、自從錯過了愛翻自己手機的女人后,遇到的都是愛翻錢包的女人。 十四、2018年結束了,我問很多朋友今年掙錢了沒?大多朋友都有掙,而且掙得五花八門:有掙個屁的,有掙個錘子的,有掙個毛的,更有甚者掙個妹的,奢侈之極!最恐怖的是掙個鬼的!有的還可以,掙個球。昨天我碰見一朋友,問今年掙了嗎?他望著天空喃喃自語:掙個鳥!看吧,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掙到。 十五、就像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出來混,形象很重要。 超逗超搞笑的句子讓人笑噴 一、2019年,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二、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三、本想對男神來個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天太冷,笑出了一個鼻涕泡兒。 四、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五、歡欣鼓舞的去上大學了,我連新同學的名字和臉都還沒對上,別人就已經搞對象了。 六、老婆總愛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警告我不準找小三,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她從來不使出第三招。 七、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八、今天跟老爸說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九、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突然覺得屁好忙。 十、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一、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二、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總是不肯承認是臉的問題。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十五、考試時候,監考老師就坐我旁邊,我只是姨媽巾墊的不舒服,偷偷拽著褲子想挪一下,老師讓我拿出來。 十六、為了不讓老婆懷疑我有外遇,我把手機上所有女性聯系人的名字統統改成了男人的名字。她翻了我的短信,現在她不僅知道我有外遇,還堅信我是個基佬。 十七、外甥七歲,剛上小學就聽說談了個女朋友。以前打電話都搶著和我說話,這次怎么都不和我說。我姐問他,他說:“和一個光棍兒有啥說的。” 十八、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在我收藏的眾多文房四寶中,最鮮亮、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竹筆筒了。我的筆筒有瓷質的有紅木的,但我最心儀的,還是那幾十只竹筆筒。 實際上,我的收藏之緣嚴格來說,就是從筆筒開始的,而且是從竹筆筒。那是多年以前,我隨愛好收藏的鄰居老張去本市的古玩市場上玩,看中一只竹雕蘭花筆筒,老張見我喜歡,又是件真品,就讓我買了下來,價格雖然記不住了,但當時的筆筒價位不是很高,應該在五六百元左右,現在看來,這件筆筒真的是貨真價實的。 近年來隨著竹筆筒價位的提高,加上制售假貨的越來越多,讓竹筆筒市場魚龍混雜,很多初入道者都不敢涉足竹筆筒了,其實只要細心觀察,真品和贗品還是非常易于區別的,在我的心目中,它要比其他藏品容易辨別得多。 竹筆筒作為古代文人的把玩和實用之物,不但做工精細,而且文房氣十足,其收藏價值更不能低估。清康熙時期顧玨、宋玉刻款的高浮雕山水人物竹筆筒,在2005年5月30日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以1140萬元成交,從此明清竹雕制品不但在香港屢創新高,在內地也開始紅火起來。別的不說,就拿2006年6月3日的中國嘉德春“翦淞閣精選文房名品”拍賣會來說吧,這個專場116件拍品中,竟有29件是竹雕器,這些竹雕器,主流當然也是筆筒了,竹筆筒在文房四寶中所占的地位,從此也可見一斑了。 竹筆筒作為插筆的用具,肯定先講實用,但作為文房用品之一,也是一件不錯的藝術品,古代文人常常拿它自娛自樂或者饋贈好友,它成了文人書房不可或缺的寶物,頗受大家重視。所以這些竹筆筒即使沒有款識,但只要年代久遠,品位不俗,都是大家收藏的對象。 鑒別竹筆筒,首先是要看看它們是否有用過的痕跡,其次看看是不是有包漿,對于行家來說,這一點很重要,真正的包漿,是作假者難以企及的。我2003年收藏的一只竹筆筒,筒壁上“漁樵耕讀”四幅畫錯落有致,形象逼真,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落款,讓人感到美中不足。 盡管如今市場上假貨成堆,但只要你留心勤奮,還是能撿到不少“漏”的,因為河是死的魚是活的,前網過去,后網依然能打到魚。只是見到真品或者是自己心儀的好竹筆筒,千萬不要優柔寡斷,坐失良機,不然再想得到,不但要付出多倍的錢財,還可能失之交臂,悔之終生。 我就曾有過這樣一個經歷。那還是多年以前,在我們本地的古玩市場上,我見到一個陌生的面孔,那是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黑黑的臉上配一嘴黃牙,看粗糙的手上層層老繭就知道他是一個常干體力活的老農。其貌不揚的他,面前擺的幾個物件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特別是那竹質瓷質的兩件筆筒,更是扎眼,好在我來得早,不然又會與之擦肩而過了。 可是一問價錢,那件灑藍釉描金花鳥紋筆筒我還能接受,那件竹筆筒2000塊錢我認為價錢太高。于是抱走了瓷質的筆筒丟下了竹筆筒。可是回到家里我越想越不對勁,瓷質筆筒固然好,但那只竹筆筒似乎檔次更高,因為那只竹筆筒不但刀筆酣暢,做工精細,而且包漿自然,用手一盤,就現光亮,是偽作難以比擬的。于是連忙返回古玩市場,可哪里還有“黑臉黃牙”的影子。 人走了,那只竹筆筒哪里去了呢? 在這個“火眼金睛”多如牛毛的古玩市場里,那只竹筆筒肯定成不了嫁不出去的“剩女”。于是我便在每一個攤位前和每一個店里搜尋,果然在一家“古今軒”里見到了那只竹筆筒,店主我雖然不認識,但也眼熟,他給我開價一萬二,最后說一萬塊錢少一分不賣,摸摸身上癟癟的錢包,我只能羞澀而又遺憾地離開。 如今,我雖然也有了一件與之相似的竹筆筒,上面也有煉丹、題詩、醉酒、彈琴、對弈五幅立體感很強的精美雕刻,但無論做工還是包漿,都難以與那件相比擬。三年以后,那只竹筆筒轉到我的一個同事手里,現在,10萬塊錢他也不愿意脫手,不愿意賣了。你說我后悔不后悔。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 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臨停車牌雷射雕刻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arrow
arrow

    g68t53rw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