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寵物項圈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材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鏤空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因為熱愛 所以堅持 文/瞿小靜 “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這是大學畢業以前,我們學院輔導員口中對媒體行業工作者狀態的描述。當時我未邁出校園,正年輕氣盛,只覺得輔導員形容得太過夸張。如今工作了幾年,回過頭再去想這句話,倒真是心聲啊! 作為一名媒體工作者,常常要準備好兩條腿和兩只手,兩條腿隨時要準備出去跑新聞,兩只手隨手要準備敲字寫稿子。一個任務下來,你就得立馬扛起相機拿起筆奔赴目的地,不管是九曲十八彎的山窩窩還是高樓聳立的大都市。在時間就是生命、媒體越來越注重時效性的今天,容不得你半點兒拖延。干媒體這行,說實話,著實累人,但因為熱愛,我還是選擇了堅持。 記得有一年初春,還是乍暖還寒的光景,我為了一篇文章的配圖,專門背著相機跑到頤和園去拍攝。本來以為自己就夠拼的了,大老遠從朝陽倒兩個多小時的公交、地鐵奔去頤和園。沒想到,比我還敬業的人遠不在少數。單單在昆明湖一個地方取景的,就有不下五十人,長槍短炮一排溜兒鏡頭齊刷刷對準了昆明湖中間的西堤。那場景,壯觀極了。 而這一排溜兒“戰線”中,既有50多歲的老媒體工作者,也有我這樣剛出道沒幾年的小年輕兒。有的都來頤和園蹲守好幾天了,就等這里的桃花開得最艷的時候,拍攝出滿意的效果才罷休。 與這些同行們閑聊中得知,他們之中不乏專門從山東、安徽等地跑來取景的,有的還經常全國各地四處跑,為了一組圖片跑幾個地方的都有,經常是一個背包一臺相機走天下。聽得本來要拍張自然景觀交差的我自愧不如了。 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份工作,不同的工作態度所帶來的工作滿足感是完全不同的。而對工作態度影響最大的,也就是對工作本身的熱愛了——因為熱愛,所以堅持。 也正因為堅持,所以讓這份熱愛顯得更有價值。但愿,許多年后的我,也能做到如他們一樣,為了能夠拍攝到一張心儀的照片,不遠千里奔赴遠方。 生命之堅持 文/孤月常明 人心路長,人生路短,生活里的種種選擇與不選擇,全由心生而來,也盡由心擇而去,得到的是遺憾,還是不悔,不過是因堅持而定,用它來做定心石,飄泊的是皮囊,用它來做木槳,游蕩的是內心。堅持不是執著,而往往很多人卻把執著當作了堅持,愈陷愈深,也越傷越重,執著時,明了的放棄,也未嘗不是一種堅持。 每個人經過這世間,所遇到的人,看到經歷過的事,其實都看得明白,無非想不通透,有時候,堅持的事,到最后反而對自己沒有多少用處,甚至有些礙眼。其實道理很簡單,你拿一塊金石,堅持打磨雕刻,總會呈現自己心底的模樣。堅持,需要的是一份通明的心境,明白什么是需要去抓起的,什么是需要放棄的,學會放棄,才能明白堅持,放開手心的冰雪,下一刻,得到的或許是一杯暖心的熱茶。 很多人形色匆匆,心事也是急來急去,殊不知,心底的急切,往往最是能遮擋堅持的視線。靜下心來,慢慢的去看迎面而來的種種,細細的品味生活帶來的百般滋味,總覺生活難苦,不是因為不會堅持,而是不明白如何去堅持,總以為一條道走到頭便是了,這可就入了歧路,只會越走越黑。想要走得自在,看的通透,我們需要的是一種心態,堅定內心,前方路好,也要慢行細看。 人之所以會心累,不在于你堅持了多久,而在于你的舉棋不定,看似堅持,實則猶豫,最為累心,生活很簡單,堅持做你自己,別介意者紅塵灑你滿身土,不管遺憾多大,悔恨多長,也要明白,生活路不長,而是心路長,我們需要的是一份堅持的本心,自在行,心才不會走彎路。 堅持,是因為依然相信 文/Vicky_Zhoud 當王菲和李亞鵬離婚的消息在網絡上被無數次復制的復制的時候,我正在KTV,送別這工作一年來,最能說心里話,最敢做最真實自己的兩位朋友兼同事H和M.第一感覺就是震驚,因為愛情跨越了這么多質疑與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的這一對,卻終究熬不過時間,也熬不過激情淡去后的生活。總說女人善變,其實,愛情比女人更要善變。轉瞬即逝,這一刻帶給人多少幸福,下一刻就可以換成加倍的難過和傷心。可是,即使如此,那些相信愛情的善良人兒們,還是如飛蛾撲火一般,為了自己認定的愛情,堅強勇敢地去相信。 記得H問我關于一位他喜歡的女孩信息時,糾結和認真得都不像是我認識的H.那一刻,我是羨慕他的,能夠這么勇敢地去相信,那么堅定地說出自己的喜歡。雖然最后H的結果并不那么美好,但是這種相信的過程,讓我瞥見了所謂愛情帶給人的幸福和勇敢。 最近,自己也常常有在思考類似的問題: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可能因為不敢相信而堅持不下去的話,那么還用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拿出自己的勇敢嗎?閨蜜說,現在的社會,真的不必太認真,因為不是每一個社會中的人都跟你一樣認真或者負責。尤其是在自我中心主義這么強大的今天,自私的人們總會把自己的感覺和利益放在其他所有人之前,所以會名詞如備胎和消遣等才會出現。這些道理其實有時候真的都懂,只不過當下的我們做不到而已。也許再過幾年,再多一些經歷和經驗,我們也可以很瀟灑,但目前這一刻,我們還只是想去相信、敢去相信的我們而已。 王菲和李亞鵬,這一對曲折的人兒,也是相信愛情的吧,所以哪怕分開,也能堅持著祝福彼此。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依舊相信下去,也并不知道是否應該接受目前很多人接受的自我中心的愛情觀,但我能確定的一點是,現在的自己還依舊,懷著那么一點點希冀和相信,倔強地堅強著,依舊想為了可能出現或者沒法出現的the one,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這樣勇敢地去相信多久,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再勇敢一點點,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著智慧,更學著形成正能量磁場。如此,也許在可能的the one出現后,我才足夠好,能在被需要時,撐起半邊天,更能在看清很多無奈后,與之攜手,笑看滄桑。 再難,也要堅持 文/小城故事 為什么一個老板再難,也不會輕言放棄,而一個員工做得不順就想逃走,為什么一對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會輕易離婚,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系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堅守多長時間。馮侖說,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為什么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鼓勵,但你沒有,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泄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孝莊對康熙說:孫兒,大清國最大的危機不是外面的千軍萬馬,最大的危難,在你自己的內心。 感悟:最難的不是別人的拒絕與不理解,而是你愿不愿意為你的夢想而作出改變!生活總是現實的。窮人用懸崖來自盡,富人用懸崖來蹦極。這就是窮人與富人的區別。 弟子問:師父您有時候打人罵人,有時又對人又彬彬有禮,這里面有什么玄機嗎?師父說:對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罵,以真面目待他;對待中等人最多隱喻他,要講分寸,他受不了打罵;對待下等人要面帶微笑,雙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的禮節對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種委屈,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會做事的人,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一個不懂經營家庭的人,怎么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一個不學習的老板,決對不會持續的成功;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藥吃得再多,醫院設備再好,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變了,一切就都變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 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里;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里。同樣的,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就生活在地獄里; 感悟: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獄。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情侶吵架后和好的文案 1、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2、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迷補我的過失! 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愿說到你原諒為止! 4、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5、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么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里,怎么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里裝的滿滿都是你。 7、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甜蜜的憂愁。 8、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好啦好啦,那祝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妳,要打要罵隨便妳。 9、老婆大人請息怒,生氣容易傷身體;胡言亂語別在意,千萬別放在心里;打我罵我都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對不起,原諒我! 10、春意濃濃惹人醉,晶瑩露珠離人淚;勇往直前不后退,誰料今日燕分飛;一生愛你千百回,生生世世不怕累;請你原諒我賠罪! 11、對不起,別生氣,淘米燒飯都可以;對不起,別生氣,洗衣搓地沒問題;對不起,別生氣,親吻擁抱了了去。親愛的,對不起! 12、其實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惹你生氣是我無心的錯,你能原諒我嗎。我喜歡你,我不能沒有你。 13、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4、你好像生氣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15、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6、什么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7、親愛的對不起,因為把你放在心里,所以才會和你爭吵,是我用的方法不對,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和你好好交流好不好。 18、你的離開,讓我知道了什么是后悔莫及,你對我的不理不睬,讓我覺得心如刀絞,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向你證明,你會是我的唯一。 情侶分手之后和好的文案 1、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3、我并不癡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4、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哦! 5、還生氣呢?是我的錯、為表歉意教你大禹治水散氣法:把生的氣疏導到全身經脈、然后聚在屁股、啪、氣就出來了。 6、我一直在這里沒有走開,只要你回頭就能看到我。 7、其實,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需要你,請回到我身邊,好嗎? 8、寶貝,對不起。我承認我不是個細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讓你為我傷心難過,真的很不該,真的很對不起! 9、爺爺奶奶經歷了風吹雨打的年代,所以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 10、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11、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愿能攜手伴曙光;不愿兩傷對烈陽! 12、愛不需要理由,但生活需要理由,生活讓我離開你,愛就讓它深埋心底! 13、感情一點一滴的積累,又一層一層的消逝,最后成了透明的絲帶,卻一圈一圈纏繞著骨髓,一片一片埋在靈魂里因為,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再喜歡一個人像現在喜歡你這樣了 14、我是一個糊涂蟲、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5、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并和你說說話。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16、自從你前女友要跟你復合,我就知道我們會分開。 17、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8、我聽得見暗夜里流淌著憂傷的音樂、樂聲千回百轉、柔腸寸斷、你坐在鏡前、時不時地在感嘆、為何誤會使你我如此遙遠、真情看不見、唯有問蒼天、何時你重回我身邊? 19、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失戀的理由有千種萬種,不適合就快點分手,就當喝醉了一回酒,把心中的煩惱全部吐光,清清爽爽開始去奮斗。祝你早日尋到真愛! 20、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21、回想對話淚盡流、幾縷風吹亂思緒、輾轉反側難入睡、想知你心何所想、發條短信探你心、先在這里道個歉! 22、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23、我亂發脾氣,是我不對,以后我一定盡量克制。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云散了。親愛的,我們復合好嗎? 24、因為我的一時沖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25、能遇見是緣分,我們是不是該珍惜呢?在一起這么長時間了,我們真的很不容易,這件事我們就不提了好嗎?我好想你。 26、其實,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需要你,請回到我身邊,好嗎? 27、親愛的,你太可愛了,我想你想得發狂!我會常給你發短信,直到你也愛我為止。 28、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29、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并無害你之心! 30、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情侶分手后又和好的文案 一、好神奇的說,在我不斷的分手和好,和好分手,伴隨著刪除好友,添加好友,又刪除來來回回往往復復,最后終于下定決心,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系,潛心修煉,做回自己的時候,可能是微信后臺工作人員實在看不過去,竟然彈窗自動跳出,我已通過你的添加請求? 二、意識到,如果戀愛一方想要分手并且實施,但之后出于對另一方的妥協或不忍或其他緣故而接受了和好,在另一方看來可能只是一次和平時一樣的一場鬧,從沒覺得真的要分手過,而其實在這方看來只是狗尾續貂了。要是有這種分歧也難怪會產生很多相互不解了。 三、如果因為什么原因分手了,那么不要和好,因為一樣的原因還會想分手的。 四、最可怕得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之后又和好了發現女朋友會新的姿勢了。 五、分手很長時間后的第一次和好,當你回來以后,我們還是見面了,我們也和好了,那時候我在我心里告訴自己,要好好對你,用心去愛你,我也要好好彌補你,無論將來怎么樣,都不會再負你,我做到了,不是嗎? 六、我真的不想和任何人解釋為什么分手為什么不試著和好為什么為什么我真的很無力。 七、這個暑假,似乎很適合以前高中畢業分手的情侶們又和好,很適合沉默了很久的朋友在一起。見過你們難受失意的樣子,為你們現在開心幸福的笑容而感到開心。聽到這些好消息,就想到了這句歌詞。 八、今天中午因為我在父母面前說他總玩手機的事,在飯廳就吵起來了。之后回房間我們和好了,他還主動的讓我給他手機玩加上時間限制。本來挺好,沒想到晚上又因為點小事吵起來,然后帶出一堆問題。倆人大哭一場,到半夜才恢復情緒。長時間不吵架,一吵就是大的。 九、因為很喜歡他,所以也不想隱瞞,他說其實他一直都沒有呢。分手之后我處過一個,他也有過幾個人陪伴,各過各的生活,但我們兩個卻又忘不了對方,不能和好就是這樣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很好嗯,這次加好友就不刪了,和他不能在一起就不該阻攔他的生活。 十、你靜靜的看著我,輕輕為我拭去眼角的淚水,柔柔的將我攬進你的懷抱,柔聲告訴我說,好了,都過去了,我們再也不分開了,聽你說這些,我哭的更厲害,我順勢擰了自己一把,發現真的很疼,我知道是真的,我們真的和好了,直到手機鈴聲響起,我才清醒過來,原來是夢,竟然是夢…事實是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十一、一個人告白失敗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分手以后和好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三兩個人最后能夠走到一起的概率是百分之三,異地戀失敗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死的概率是百分之百害怕就不會去做我相信。 十二、和某人的分手一天深深讓我受到傷害不過已經和好!深夜到達西安親愛的漢庭酒店你敢不敢不把衛生間做成透明的!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高雄雷射代工皮革 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 高雄客製化發票箱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三角立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 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 高雄木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53rw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